Top

大S挺孕肚现身儿女亲子课 零伪装和汪小菲坐一旁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4-15 16:48:2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1岁的大S即将迎来第3个孩子。

41岁的大S即将迎来第3个孩子。

不只大S神情认真,一旁穿着短袖短裤的老公汪小菲,表情更加严肃,双手交叉胸前看着台上,由此可见,夫妻俩即便工作忙碌,对于小孩的教育也丝毫不马虎,亲自到校观摩,周围也有不少家长在场,一家人私底下的模样和每个家庭的日常一样,尽管没有太大互动,却能感受到最朴实的幸福。

事实上,大S上个月传出昏倒后,《ETtoday星光云》掌握消息其实是因为怀了第三胎,严重孕吐、加上长时间录像,身体无法负荷又苦撑完成工作,在天人交战又焦虑的情况下,才不幸晕倒,另外更辗转得知,她已经被多次目击有孕吐的情形,‘连胆汁都吐出来!’粉丝听了都好是心疼。

相关热词搜索: 大S 亲子课 汪小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