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复联3》新加坡走红毯 钢铁侠献吻奇异博士玩穿越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4-17 09:51:58 编辑:张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开心挥手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开心挥手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则认为这次拍片最有趣的是与小罗伯特合作:“他很有趣的人,好比国王一样,很慷慨、聪明。”至于没来的“蜘蛛侠”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本尼迪克特说:“对我来说他就是个小孩子,电影里他跟小劳勃的互动太有趣了。”

  乔·罗素说多年前来新加坡宣传《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就决定一定要再回来,这次果然信守承诺,带了片中人气最高的演员一起来,还把片中下落还不明的“灵魂宝石”也带来新加坡。乔·罗素在舞台上炒热气氛,要台下数千名粉丝一起大喊“复仇者联盟”口号,最后以水幕投影、雷射灯光,为粉丝红毯见面会画下完美句点。一行人接下来19日将去上海迪斯尼乐园造势,电影25日在台上映。

相关热词搜索: 《复联3》 钢铁侠 奇异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