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比伯恐因勇救遭锁喉女子惹官司?警方说明情况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4-17 15:18:24
[摘要]警方表示不会对比伯提出刑事指控,因为该名男子不愿追究,另外他们也没有找到愿意证明比伯打了人的目击者。两天后,警方表示不会对比伯提出刑事指控,因为该名男子不愿追究,另外他们也没有找到愿意证明比伯打了人的目击者。

  警方表示不会对比伯提出刑事指控,因为该名男子不愿追究,另外他们也没有找到愿意证明比伯打了人的目击者。

比伯未因英雄救美引来官司

  比伯未因英雄救美引来官司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不会因为上周末在科切拉音乐节上的打架风波惹来官司。

  据消息,4月14日星期六,比伯和几个朋友正在派对上玩闹,一名男子走进来,认出某位女宾客后“炸了毛”,一把掐住她的脖子,两人似乎是前男女朋友关系。比伯和朋友连声高喊要他松手,他不但不听,还向他们爆粗口。比伯情急之下一拳打在他的脸上,把他按在墙上,强迫他住手。

  两天后,警方表示不会对比伯提出刑事指控,因为该名男子不愿追究,另外他们也没有找到愿意证明比伯打了人的目击者。涉事女子没有报案,所以锁喉男并未被捕,至于比伯是否认识被袭击的女子尚不得而知。在警方看来这起小意外已经风平浪静。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比伯 救女子 惹官司

上一篇:威廉王子激动说漏嘴 凯特王妃第三胎性别疑曝光 下一篇:拉马尔凭专辑获普利策奖 成首位获该奖的饶舌艺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