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靓颖被曝和冯轲分居后首发声:想不起来该发啥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4-18 08:57:33
[摘要]“想发点儿啥,又想不起来该发点儿啥……你们就先假装我发了一条很有意思的微博吧。”这是被曝和冯轲分居后首次发声。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张靓颖和冯轲于去年10月就已分居,并且至今都未领结婚证。新浪娱乐求证知情人之后,证实这一消息。4月17日晚,张靓颖通过微博写道:“想发点儿啥,又想不起来该发点儿啥……你们就先假装我发了一条很有意思的微博吧。”这是被曝和冯轲分居后首次发声。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应景,称:“很有意思。你要开心哦!”“哇噻,超搞笑啊,我眼泪都快笑出来了!”“想死我们了,自拍最好来一张。”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张靓颖 冯轲 分居

上一篇:杨幂工作室回应被李萌起诉:相信法律会公正判决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