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萌告杨幂要求公开道歉索赔1元 杨幂方这样回应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4-18 16:33:33
[摘要]4月17日,李萌告杨幂方名誉侵权案,法院已受理立案。李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出,要求嘉行传媒对于之前在微博发布的正式声明中不实的部分进行公开赔礼道歉,同时进行经济索赔一元钱。

\

  4月17日,李萌告杨幂方名誉侵权案,法院已受理立案。李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出,要求嘉行传媒对于之前在微博发布的正式声明中不实的部分进行公开赔礼道歉,同时进行经济索赔一元钱。

  就此事,杨幂方回应表示:“我们的律师正在走法律程序。我们肯定是从法律的角度来处理这件事情。而且我们相信法律是非常公正的,一定会有一个公正的判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李萌 杨幂 诈捐

上一篇:推特都瘫痪!松本润客串饰演道明寺复活少女心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