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外合拍片如何走出海外? 除了演员还需关注这个

来源:中新网 时间:2018-04-20 09:01:30 编辑: 作者:张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电影《长城》海报

  电影《长城》海报

  2016年,张艺谋执导的合拍片《长城》引发热议,不少中国观众对这个电影并不满意,出品方乐视影业(现为乐创文娱)负责人张昭,18日在电影节的另一个论坛上指出,做全球的电影非常难做到中国的观众满意,所以要针对特定人群观众的心理满意度去创作。

  中国合拍片现状怎样?

  针对合拍片的现状,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执行总裁王中磊,在北京电影节的中外合作论坛上指出,如今中国市场跟20年前完全不一样,已经成为全球最重要的电影市场之一。“现在谈合拍,不再是中国公司单方面想怎么跟欧美合作,反而是欧美电影公司该研究怎么跟中国市场和中国电影人合作了。”

  同时,他还指出,为了克服语言、人物形象和故事价值观上的障碍,动画电影是一个很好的中外合作方向。

相关热词搜索: 合拍片 乐视 演员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