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宫崎骏爱徒携作品来华 用纯真魔法改变人的异化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4-23 08:40:08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3.jpg

在放映之前,现场就已经被很多热情的二次元观众包围。很多外地的动漫粉丝特地从杭州、南京等城市赶到上海。在与观众互动问答环节中,当被问及宫崎骏导演对《玛丽与魔女之花》的看法时,米林宏昌导演抒发了他对宫崎骏导演的感激知遇之情,他表示宫崎骏导演其实在影片的制作过程中给予了他许多实际性建设性的意见,并鼓励他要坚持自我创作,最大限度地去发挥自身的风格。不仅如此,在影片制作间,宫崎骏导演还专程带着吉卜力工作室的面包前往普乐卡工作室探望他们,并对制作进度表示关切。在影片最终成品时,宫崎骏导演也表示替他们能独自完成一部佳作而感到高兴,为他们而感到自豪。

相关热词搜索: 宫崎骏 米林宏昌 《玛丽与魔女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