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韶涵和冯提莫同台飙歌 网友:网红和明星的区别太大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4-23 08:59:52
[摘要]张韶涵和冯提莫在浙江卫视《异口同声》同台飙歌,精彩演绎《淋雨一直走》,女神张韶涵一开口,就给跪了,冯提莫终于和自己的偶像同台唱歌,这才是追星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张韶涵冯提莫同台飙歌,网友炸了:别说声音了,气质直接完胜啊!

冯提莫斗鱼71017主播,也是一名歌手,她的佛系少女还不错。张韶涵和冯提莫在浙江卫视《异口同声》同台飙歌,精彩演绎《淋雨一直走》,女神张韶涵一开口,就给跪了,冯提莫终于和自己的偶像同台唱歌,这才是追星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两个女生牵手摇摆的画面好和谐!看到提莫和她偶像张韶涵合唱拥抱,唱的真好听,真的很感动。提莫加油,看到你越来越好越来越棒很开心,支持你!

  看到两个人同台网友炸了!“网红真的不能遇见明星”“我一直觉得冯的声音好油腻,辨识度低。所以怎么能跟张韶涵比。她的声线出了名很特别的”“她脑残粉也挺多滴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她之前就被捧起来了还上了节目……”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张韶涵 冯提莫 异口同声

上一篇:谢娜产后首次露面回归《快本》 全副武装身材纤细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