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安新闻 > 正文

拍戏间隙怎么打发?文章片场抽雪茄玩高尔夫

西安新闻 网易娱乐 2018-04-27 09:07:46
[摘要]近日,有媒体记者拍到了在片场拍戏时休息的文章,只见他拿出一支高尔夫球杆在空中比划,实力演绎明星平时怎么在片场消磨时间。

文章片场抽雪茄玩高尔夫

文章片场抽雪茄玩高尔夫

近日,有媒体记者拍到了在片场拍戏时休息的文章,只见他拿出一支高尔夫球杆在空中比划,实力演绎明星平时怎么在片场消磨时间。

摄影师拍到,片场的文章一身红裤白衣,古装打扮的他先是坐在台阶上,左手夹着雪茄,右手握着手机。不一会儿,不知道从哪掏出一根高尔夫球杆,一脸严肃的开始挥舞高尔夫球杆。一开始还不时的跟旁边工作人员聊上几句,打球间隙也不忘抠两下手机。之后,他便把手机交给助理,全神贯注开始高尔夫专家之旅,表情很是严肃了。

如果周围古色古香的建筑,跟身着古装的群演走过,简直分不清这到底是在剧组,还是在高尔夫球场了,分分钟“穿越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文章 拍戏 雪茄

上一篇:付辛博颖儿五月将在巴厘岛大婚 首度公开恋爱细节 下一篇:水木年华西安宣唱会 99%的大学生都唱着他的歌毕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