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付辛博颖儿五月将在巴厘岛大婚 首度公开恋爱细节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8-04-27 08:39:3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付辛博颖儿五月将在巴厘岛大婚 首度公开恋爱细节

相恋三年,从去年公布恋情到成为合法夫妻,再随后诞下女儿组成幸福家庭,这对灵魂伴侣是如此笃定对方。更甜的是,五月份他们将在浪漫的巴厘岛举办一场梦幻的哆啦A梦主题婚礼,用最具有仪式感的方式将自己交付给对方。此次婚礼前夕,付辛博&颖儿携手向MC独家首度公布恋爱细节和婚姻畅想,愈加默契,亦更知珍惜,笃信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MC:首先恭喜你们五月份就要在浪漫的巴厘岛举办婚礼,这将是怎样梦幻的婚礼?

付辛博:一定会有很多鲜花和她爱的哆啦A梦,会有一些至亲和圈内好友,现场气氛会很温馨。以前我追她的时候就送了她很多哆啦A梦玩偶,就是希望能帮她摆平任何事情。我希望这场婚礼,让她开心、骄傲、幸福,像公主一样。

颖儿:婚礼上会一起放竹蜻蜓。我觉得在海岛举办婚礼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几年前严宽、杜若溪在巴厘岛的婚礼,我是伴娘之一,当时看着杜若溪父亲牵着女儿的手,我是哭得最厉害的一个。因为两个人在一起陪伴一辈子,特别暖。

MC:有了宝宝,感情也很甜,当下你们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付辛博:感觉进入另外一个人生阶段,责任更重了。前期是会迷茫,因为突然有一个小生命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就会觉得一切都来得很突然。

颖儿:我觉得有了宝宝以后特别幸福,不光是安全感,就每天看见自己的孩子爬来爬去,就特别奇妙。

MC:看你们的微博互动也都很甜哦。

付辛博:还好吧,我们已经很收敛了,在家互怼的样子不敢搬给大家看。(笑)

颖儿:他喜欢怼我,假装欺负我,喜欢说反话。我其实不是一个很喜欢怼别人的人。(MC:你是很软萌的人?)对,但因为他喜欢怼我,我回怼,就变成了互怼。

MC:但看颖儿在微博里发“包老师为什么要穿我的高跟鞋?怕你累着”,感觉包老师是宠妻狂魔,你们最甜的日常是什么?(编辑注:付辛博因为外号包子,被颖儿称包老师,颖儿因为姓刘,被付辛博称为刘老师)

付辛博:是怕她累,她怀孕的时候确实不能累着。我的这次生日礼物超甜,就是我们俩一起去逛街,我很喜欢一双鞋没货了。过了一段时间,她托人特意买到了,给了我一个惊喜。

颖儿:去年我的生日也蛮甜的,朋友为我办了一个生日Party,挂了气球和那种Happy  birthday字眼,然后我老公那天喝大了,那可能是他一年里唯独喝大的一次,因为开心嘛。

一对互补的灵魂伴侣

MC:你们还记得第一次见彼此的情形?

付辛博:第一次见她是在不同的剧组,吃饭的时候碰到了,虽然之前就认识但没怎么接触。第一感觉是她性格挺好的,很容易跟人聊得来,样子也很漂亮可爱。

颖儿:第一次我觉得他挺帅的,像奶油小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喜欢长得成熟的男生。

MC:那包老师是怎么打动颖儿的?

付辛博:我还需要去打动她吗?(笑)第一面就把她征服了,根本不需要献殷勤。

颖儿:(笑)哎呦谁一天天中午买吃的啊,去找我。

付辛博:其实靠送礼物打动她,就是送玩具,机器猫嘛,有大有小的,限量那种,过节就送,不送她就要(笑)。她一生中最贵的东西都是我送的。

MC:那你们做过最让对方感动的事情是什么?

付辛博:就是我送她礼物她很开心,但不送我。(BANG一声,现场气球炸了一个)哎呦,气球都不愿意了。(颖儿:是你说假话,气球都不愿意了。)我最感动的是她无微不至的关心,有时候我会因为一些工作躁郁,她无时无刻都在帮我分担。

颖儿:之前我们俩参加真人秀节目,他为我唱歌,开小型演唱会,“遇见你的注定,我会有多幸运”,我当时眼泪滚滚而下。包括像生孩子也是一个比较大的一个坎儿,我的身体状况不是太好,他就放下工作一直陪着我。

相关热词搜索: 付辛博 颖儿 大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