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远大前程》网剧曝花絮 刘昊然陈昊身世迷离引猜想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4-27 17:05:39
[摘要]由刘昊然,尚语贤,陈昊,白红标,关亚,黄海,李颖出演的网剧《远大前程·双龙会》今日发布片场花絮视频。陈昊在剧中饰演一位痞气十足的草莽少年陈峥,误打误撞进入监狱,并在狱中与霍震霄(刘昊然饰)结识。

\

\

\

\

  由刘昊然,尚语贤,陈昊,白红标,关亚,黄海,李颖出演的网剧《远大前程·双龙会》今日发布片场花絮视频。视频花絮中,刘昊然陈昊两位少年手持剧本,推敲台词演技的同时,还不忘交换眼神后手舞足蹈,两人互动非常多,看来默契十足。刘昊然面对陈昊道出自己戏中身份,却未见陈昊交换其身世信息,两人角色的身世背景惹人猜想。

  陈昊在剧中饰演一位痞气十足的草莽少年陈峥,误打误撞进入监狱,并在狱中与霍震霄(刘昊然饰)结识。在一个各方势力相互斗争的复杂环境下,二人不得不从冤家走向合作,共同成长,蜕变。据悉这部作品是两人首次合作,但却非常默契,发布的花絮中,兄弟二人互动,年轻演员的片场工作,似乎更充满着活力与搞笑。陈昊饰演的角色身世虽暂未曝光,但相信在4月30日上线的剧里观众会得到一些答案。

  陈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级话剧表演本科班,在校期间多次出演话剧演出,除了《远大前程·双龙会》外,还在电视剧《不婚女王》中饰演石涛一角,期待陈昊为观众带来的精彩演绎。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陈昊 刘昊然 远大前程

上一篇:嗯哼吐槽霍思燕是“方形脸” 童言无忌萌翻网友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