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罗志祥一掷千金置办婚房?被曝砸七千万买豪宅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5-02 08:38:36
[摘要]罗志祥近日豪掷2.7亿台币(折合人民币近7千万)买下百坪新居,就是要将稳交七年的周扬青娶回家。

orCO-fzyqqip6334131.jpg

罗志祥、周扬青  

据台媒报道,罗志祥近日豪掷2.7亿台币(折合人民币近7千万)买下百坪新居,就是要将稳交七年的周扬青娶回家。

据台媒,罗志祥2013年花2.18亿台币买下内湖两户房产,并打通当成自住房,如今再砸2.7亿台币买下同栋23楼,也是按照惯例将两户打通。此番大手笔购入新房,据悉是为了将网红周扬青迎娶入门,提早打造两人爱巢。自从罗志祥认爱网红女友周扬青后,两人越爱越高调,常在微博公开秀恩爱。这段恋情也早已得到罗志祥妈妈的认可。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罗志祥 周扬青 婚房

上一篇:刘嘉玲吐槽王菲牌技太差又爱赢:经常“点炮”哄她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