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罗志祥被曝买婚房9月娶周扬青 经纪公司回应:艺人私事不干涉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5-02 15:32:58
[摘要]有媒体报导,罗志祥花5700万买新居,打算在周扬青的30岁生日时迎娶她,对此,经纪公司回应:“艺人私事不干涉,谢谢关心。”

  有媒体报导,罗志祥花5700万买新居,打算在周扬青的30岁生日时迎娶她,对此,经纪公司回应:“艺人私事不干涉,谢谢关心。”

罗志祥、周扬青

  罗志祥、周扬青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小猪)与女友周扬青感情稳定,有媒体报导,小猪豪掷2.7亿台币(约合人民币5700万)在台北内湖买下百坪(1坪合3.3057平方米)新居,打算将交往七年的周扬青娶回家。更外传,小猪将在9月12日、也是周扬青的30岁生日时迎娶她,对此,罗志祥经纪公司回应:“艺人私事不干涉,谢谢关心。”

  罗志祥2013年花2.18亿台币(约合人民币4600万)买下内湖豪宅当自住房,事隔五年,再被爆出花2.7亿台币(约合人民币5700万)买下同栋高楼、打通两户,疑似是未来的结婚新房。

  罗志祥与周扬青从地下情到公开放闪,两人上月8日也在微博上甜蜜晒恩爱,庆祝交往7周年,现在又传出他豪砸上亿买房,两人好事是否近了也让粉丝相当期待。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罗志祥 周扬青 新居

上一篇:李嘉欣一家三口重回婚礼举办地 享受亲子时光超温馨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