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应采儿母子搞怪做鬼脸 Jasper挑眉瞪眼软萌可爱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5-03 13:06:01
[摘要]5月3日,应采儿在社交媒体平台晒出一段与Jasper的搞怪视频,并配文:“这眉毛不错。

  5月3日,应采儿在社交媒体平台晒出一段与Jasper的搞怪视频,并配文:“这眉毛不错。”

应采儿Jasper

  应采儿Jasper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应采儿[微博]在社交媒体平台晒出一段与Jasper的搞怪视频,并配文:“这眉毛不错。”视频中,应采儿和Jasper 配着的歌曲,做出各种搞怪表情,还配上了趣味滤镜。母子两个趣味十足,十分有爱。

  网友看了纷纷表示:“好久都没看见jasper的消息了,可爱的小甜椒!”“啊终于又看到我可爱的小甜豆了。”“jasper真的是太可爱了!”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Jasper 应采儿 搞怪

上一篇:周扬青被说买假包炫富 本尊亲晒特写霸气回复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