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扬青被说买假包炫富 本尊亲晒特写霸气回复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5-03 13:04:15
[摘要]有网友爆料她身上背的名牌包其实是假货,没想到意外钓出本尊现身辟谣,更大方拍出自己的包包特写照,要网友尽管拿去专柜验货。

  有网友爆料她身上背的名牌包其实是假货,没想到意外钓出本尊现身辟谣,更大方拍出自己的包包特写照,要网友尽管拿去专柜验货。

罗志祥周扬青

  罗志祥周扬青

周扬青大方回应假包传闻

  周扬青大方回应假包传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扬青和罗志祥[微博](小猪)感情甜蜜稳定,时常上传实穿照和一些街拍美照与粉丝分享。近日有网友爆料她身上背的名牌包其实是假货,还对比真假货的缝线差异,没想到意外钓出本尊现身辟谣,更大方拍出自己的包包特写照,要网友尽管拿去专柜验货。

  有网友爆料称周扬青的名牌包其实是假货,声称比对真假包后,发现缝线的针法明显不一样,认为名牌包非常讲究细节,不可能会出现瑕疵,出言讽刺:“周扬青自己也赚了不少钱,罗志祥近几年在内地接综艺圈钱也很厉害,还买假就有点掉价了吧。”

  爆料一出引起众多网友讨论,没想到意外钓出周扬青本尊留言,她PO出特写照说道:“我为这位匿名的网友拍了一张我包包的特写,你可不可以请她拿着这张图去专柜问问店员是不是假的。”

  周扬青认爱罗志祥后,遭受不少恶意抨击,就连整型前旧照被挖出来她也大方面对,罗志祥也曾坦言就是最爱她不做作的个性,据了解,她10年前开始追星罗志祥,当初为了能更亲近男方,甚至会来台湾租下五星级饭店房间,一住就是半个月,开始交往后,经常低调来台,偶尔会和朋友相约出门,但大多数时间都待在饭店足不出户,只为了等工作繁忙的男友收工,相当保护恋情。ETtoday/文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周扬青 罗志祥 炫富

上一篇:宠妻狂魔!昆凌晒靓照周杰伦喊话:我来拍会更好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