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乔恩晒亲亲照为谢娜庆生 坚实友谊令人羡慕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5-06 18:26:00
[摘要]5月6日,陈乔恩发微博为谢娜庆生,字里行间透露出满满的友谊,令人羡慕!

  5月6日,陈乔恩发微博为谢娜庆生,字里行间透露出满满的友谊,令人羡慕!

陈乔恩谢娜

  陈乔恩谢娜

蒋欣

  蒋欣

  5月6日,陈乔恩[微博]发微博为谢娜[微博]庆生:“亲爱的太阳女神,生日快乐,一直这样美好的温暖的发光着,今年生日肯定特別的不同呀,永远都被幸福紧紧抱着啦啦,爱你@谢娜”。蒋欣[微博]也在下方回应:“她真的是太阳女神!給大家欢乐向上的力量”!

  粉丝看到后纷纷评论:“娜娜生日快乐,你也要快乐哦!”“为你们的友谊打call,简直太美好了!”“ 很感恩你们相遇了彼此,成为好朋友,娜么恩爱一直爱!”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陈乔恩 谢娜 友谊

上一篇:朱孝天曾避谈《流星花园》光环 翻粉丝旧信感慨深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