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比得兔2》即将开拍 2020年上映主演有望悉数回归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5-08 13:16:34
[摘要]《比得兔》确定要拍续集,索尼影业正式为《比得兔2》开了绿灯,并定档2020年2月7日北美上映,同年3月27日英国上映。

  詹姆斯·柯登、玛格特·罗比、伊丽莎白·德比奇、黛西·雷德利、多姆纳尔·格里森、萝丝·拜恩等主演有望回归。

《比得兔》

  《比得兔》

主创有望悉数回归

  主创有望悉数回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比得兔》确定要拍续集,索尼影业正式为《比得兔2》开了绿灯,并定档2020年2月7日北美上映,同年3月27日英国上映。

  威尔·古勒将回归任导演/编剧,詹姆斯·柯登、玛格特·罗比、伊丽莎白·德比奇、黛西·雷德利、多姆纳尔·格里森、萝丝·拜恩领衔的演员/配音演员们也有望全阵容回归。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比得兔》 开拍 主演

上一篇:莱昂纳多与超模新欢热恋当街痴缠 搂脖热吻难舍难分 下一篇:54岁德普黑历史不断 再传片场醉酒失控挥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