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电视剧《淑女的品格》立项 确定陈数为主演之一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5-09 08:42:53
[摘要]8日晚,“壹心娱乐”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淑女的品格》正式立项!陈数将作为主演之一参与电视剧的拍摄。

sC8S-haichqy4735220.jpg

之前有消息称,都市女性题材剧《淑女的品格》即将被搬上大荧幕。5月8日,“壹心娱乐”官方微博曝光广电总局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证实此消息,称拍摄资格正式进入创作阶段,陈数将作为主演之一参与电视剧的拍摄。

lkRh-haichqy4735253.jpg

陈数

  8日晚,“壹心娱乐”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淑女的品格》正式立项!“电视剧《淑女的品格》已经由壹心娱乐旗下制作公司壹线影业,即海宁壹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取得拍摄资格并正式进入创作阶段。壹线影业已与两位原创博主建立唯一版权开发合作关系,根据原创构想,壹心娱乐旗下演员陈数将作为主演之一参与电视剧的拍摄,同时,两位原创微博博主@SUM不二 以及@RAIN渲 也将以‘创意策划’的身份深入项目创作。”

  在曝光的“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中显示,是一部都市题材的作品,将于2018年8月开始拍摄,拍摄周期为三个月,是一部40集的电视剧。此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表示期待,称:“千盼万盼终于盼来了!”“此刻心情无比的激动!”

编辑:张静

相关热词搜索: 淑女的品格 陈数 开拍

上一篇:李小冉生日献吻老公 夫妻俩贴头合影大秀恩爱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