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影《我的英国女友》西安开机 导演是咱户县乡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16 14:15:5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1.jpg

15日,网络电影《我的英国女友》在西安小寨西路举行开机仪式,现场人头攒动。据悉,这是西安首部中外联合拍摄的网络电影,主创团队为本地的一群年轻人。该片导演是户县人王刚,影片由西安森泽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该影片讲述了齐云飞、苏文、英廷和Chreyl这几个年轻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复杂关系,他们每个人对爱情与人生追寻的故事,展现了不同性格的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追寻自己的幸福的经历。故事发生的背景就在西安,而故事中写英国女友的目的也是为了宣传自己的家乡西安,让世界看到西安的美好。影片内容展现了西安年轻人的追求与积极向上的人生观,拍摄取景的场地也都选在西安。

作为西安首部中外联合拍摄的影片,故事的主要发生地为何选择西安,导演王刚表示,他是地道的西安人,对于生活在这里的人十分了解,也很热爱这里,因此他萌发了拍摄此片的想法,以此来展现西安的年轻一辈质朴、顽强拼搏、不服输、积极向上的精神,表现西安这片古老的土地上的年轻人的美好品质。

承办此片的森泽公司以前还拍摄过网络电影《恋爱禁区》、《绝命赌局》,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 大电影 乡党 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