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巴清传》因高云翔性侵陷停播危机 范冰冰2.5亿资金泡汤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5-09 10:37:25 编辑:张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s1B8-haichqy6334241.jpg

  《巴清传》惊传郭品超取代高云翔。

  《巴清传》被打入冷宫,据悉范冰冰一开始很看好该片的吸金能力,投资了一半以上的12亿元(约2.5亿人民币)资金,如今12亿像是沉入海底,有爆料指出,她趁上次来台时和台湾保养品厂商有接触,加上在内地的美妆品号召力极强,被猜测她打算投入保养品市场补回钱坑。

  对此,助理表示没有听说范冰冰有投资保养品的打算,透露她目前正在赶拍冯小刚的电影《手机2》,至于《巴清传》是否要重拍,助理则回应:“应该没有,我也不清楚。”

  唐德影视是内地知名制作公司,旗下女星范冰冰是第九位大股东,《巴清传》号称斥资人民币5亿,公司就投入70%的资金,本是2018年度强势大片,不料高云翔爆出性侵案,当天公司股市开盘一路下挫,从21.5跌到19.31,一天蒸发人民币8.5亿,《巴清传》播出计划也形同石沉大海,陷入停播危机。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高云翔 性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