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胡杏儿产后7个月瘦身成功 和老公吃饭不忘撒狗粮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5-10 15:06:40
[摘要]5月9日晚,胡杏儿在微博晒出享用晚餐的照片。照片中,胡杏儿身着小西装面对眼前的猪排饭露出甜笑,只见她消瘦颇多,肩膀也显得单薄,而以照片角度来看,小V脸更是十分抢镜。

胡杏儿

胡杏儿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晚,胡杏儿在微博晒出享用晚餐的照片。照片中,胡杏儿身着小西装面对眼前的猪排饭露出甜笑,只见她消瘦颇多,肩膀也显得单薄,而以照片角度来看,小V脸更是十分抢镜。看来产后七个月的胡杏儿已经彻底瘦身成功,恢复苗条身材。

  胡杏儿在微博上还配文表示:“人家明明只想要两块吉列猪排,却被李先生迫着叫三块,因为店是他好朋友开的,所以他说一定要支持人家,结果他一个人吃了四块,唔~ 真的是因为支持吗?”语气娇嗔却不做作,搭配照片中的一脸甜笑,看起来是真的十分幸福。有网友表示,你们在那边吃晚餐,而我们却在屏幕前吃狗粮啊!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胡杏儿 产后 瘦身

上一篇:大S姐妹童年旧照曝光 长腿亮眼小S神似女儿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