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版《泡沫之夏》首播 张雪迎首度献声片尾曲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8-05-11 10:04:1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版《泡沫之夏》首播热度飙升 花式承包热搜

新版《泡沫之夏》自定档以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开播当天百度指数飙升至227272,整体环比增长407%,并登上百度热搜电视剧榜单第二名。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尹夏沫宠弟狂魔”“欧辰醋精”“洛熙樱花式出场”等热词花式登上微博热搜,“泡沫之夏““张雪迎”“秦俊杰”更是长时间热搜在榜,被网友调侃“厉害了,《泡沫之夏》有一百种上热搜的方式。”

新版《泡沫之夏》除了热度高之外,更凭借着走心的剧情、精良的制作引发了朋友圈刷屏和自来水的疯狂安利。秦俊杰饰演的霸道总裁一上线瞬间俘获了万千少女心,有网友评论,“被细节感动,绑绿蕾丝一下子戳中我的少女心,欧辰简直让我苏到腿软!”更有网友称赞,“导演对镜头的把控很棒,没有浮夸的偶像剧滤镜,也没有炫富式布景,一切都刚刚好。这才是青春偶像剧该有的样子啊!”

相关热词搜索: 张雪迎 泡沫之夏 秦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