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秀娜生日古天乐郑嘉颖相陪 用佛系心态等另一半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苗菲 2018-05-23 08:10:43
[摘要]至于另一半,周秀娜笑称自己是佛系,坐在那里等着另一半出现。老板黄百鸣也有到场,向周秀娜送上花束,导演林德禄就带头唱生日歌,众人不畏热辣辣的天气,一齐聚在户外为周秀娜庆祝生日。问到生日愿望,周秀娜希望身体健康、电影大收、长拍长有。

  至于另一半,周秀娜笑称自己是佛系,坐在那里等着另一半出现。

周秀娜生日多位帅哥陪着过

  周秀娜生日多位帅哥陪着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昨天33岁生日,仍然在开工中度过,更要在35度的高温下在户外跑进跑出,热得香汗淋漓,但她笑称看着现场一班帅哥古天乐、郑嘉颖和林峯就可以消消暑,而这班型男更在火热的天气下陪她过生日。至于另一半,周秀娜笑称自己是佛系,坐在那里等着另一半出现。

  寿星女周秀娜昨天一大早已经出门为电影开工,拍摄一场被追杀的戏份,在35度高温的户外全程跑出跑入,香汗淋漓的周秀娜称有最好的消暑方法,说:“有喷衣服冰凉喷雾外,还有空看下帅哥,还不停有人请喝冷饮。”

  古天乐贴心挡风

  至于周秀娜口中的帅哥代表则包括古天乐、郑嘉颖和林峯,他们除摆好蛋糕等周秀娜埋位外,周秀娜许愿时古天乐还细心地用手挡着蜡烛,免被风吹熄。老板黄百鸣也有到场,向周秀娜送上花束,导演林德禄就带头唱生日歌,众人不畏热辣辣的天气,一齐聚在户外为周秀娜庆祝生日。

  问到生日愿望,周秀娜希望身体健康、电影大收、长拍长有。谈及岁数,她笑称不是“29+1”,打趣说:“Sorry!是19+1哈哈,至于男朋友就看缘分,自己是佛系,坐在那里就会有。”现在周秀娜最希望是放假,特别看到昨天天朗气清加上又在海边拍摄,她好想下水,以及想去阳光与海滩的地方。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周秀娜 古天乐 郑嘉颖

上一篇:林志玲巧克力色挂脖裙大秀香肩 皮肤白滑笑容甜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