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人帅心善!古天乐捐建的第133所教学楼投入使用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3-26 10:06:34
[摘要]在去年的疫情下,古天乐再捐建4所学校。有网友晒出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古天乐第133教学楼已经竣工并投入使用。

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古天乐第133教学楼

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古天乐第133教学楼

  3月14日晚,有网友晒出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古天乐第133教学楼已经竣工并投入使用的视频,网友评论表示:“寻秦记本来就想看,冲着这种奉献精神也必须支持去”、“古天乐这是真正的人美心善吧”、“他做公益而且好低调啊”。

  据悉,在去年的疫情下,古天乐再捐建4所学校。分别为孙岗小学古天乐第132教学楼、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古天乐第133教学楼、茂盛完小古天乐第134项目实验综合楼,及羊磴镇古天乐第135教学楼。从2008年开始到现在,12年内,古天乐共捐建135所学校。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古天乐 学校 捐建

上一篇:张少华曾抄家新凤霞惹争议 新凤霞儿子:是非已过一路走好 下一篇:爱的迫降将推出音乐剧 已有多位演员咨询选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