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小学生作业没做完离家出走 趁机想去追星见孙红雷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5-24 15:10:28
[摘要]走前,他想趁机去丽水见自己的偶像孙红雷,因为他听说《极限挑战》节目组近日也去了丽水。

小学生离家出走

小学生离家出走

小学生离家出走

小学生离家出走

小学生离家出走

小学生离家出走

近日有媒体报道,桐庐的一名小学生在上学途中离家出走,在被警察找到后竟然自称想趁机去丽水见自己的偶像孙红雷,让人哭笑不得。

据报道,5月21日早上,徐同学在上学途中离家出走,随身只带了零钱没有手机。随后家人报警求助,22日,民警在火车站一楼广场上找到了小徐。经了解,小徐是因作业没做完,怕被父母骂才离家出走的。走前,他想趁机去丽水见自己的偶像孙红雷,因为他听说《极限挑战》节目组近日也去了丽水。

小徐说,自己出门时只带了10元钱,路上问人借了7元钱,坐车加买饼干陆续花了不少,到22日早上,小徐把最后的钱买了地铁票乘坐地铁到了城站火车站,被民警找到时他已经身无分文,但依然想着要去丽水追星。(实习生乔乔/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孙红雷 追星 离家出走

上一篇:求生欲很强!范冰冰戛纳造型被恶搞 李晨发话了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