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立波涉毒持枪案或将撤案 抗辩事由竟是不会英语

大陆 海外网-人民日报海外版官方网站 2018-05-25 10:35:13
[摘要]当地时间24日上午10点,周立波涉毒持枪案在美国纽约第十次开庭审理,据最新消息称,美国纽约州拿骚县法院决定撤销周立波涉嫌藏毒持枪案,法官已采纳撤案动议,该案将于6月4日最终宣判。

\

  周立波

  当地时间24日上午10点,周立波涉毒持枪案在美国纽约第十次开庭审理,据最新消息称,美国纽约州拿骚县法院决定撤销周立波涉嫌藏毒持枪案,法官已采纳撤案动议,该案将于6月4日最终宣判。

  据悉,周立波律师认为,因为周立波母语非英语,所以警方搜车的合法性受到质疑,因此从车内搜出的枪支并不能作为呈堂证供。律师表示,该案将于2018年6月4日再次开庭,如果检方不上诉,那么6月4日检方将会撤案。

  周立波在开庭前发表微博称,“在本次事件中,我没有任何过错,没做亏心事,无惧鬼敲门,我问心无愧。我重申车内的枪毒与我没有任何关系”。他说,坚信最后呈现的一定是自己想要的结果。

  2017年1月19日凌晨,周立波在长岛莱亭顿驾车时被警察拦下。警方搜查车辆时发现手枪和毒品。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周立波 抗辩事由 枪案

上一篇:范冰冰短卷发造型俏丽 仰拍角度颜值依旧能打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