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唐爽首公开与周立波5年间聊天记录 曾喊对方叔叔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6-21 09:42:12
[摘要]在唐爽和周立波的聊天记录中,周立波疑撮合唐爽与周的继女张睿处对象,帮张睿写硕士论文、写工作推荐信,调和她和父母间的矛盾。

唐爽首公开与周立波5年间聊天记录 曾喊对方叔叔

  6月18日,唐爽状告周立波名誉权一案下午14:00在上海开庭,周立波夫妇、唐爽两方人士都出席了这次庭审。

唐爽首公开与周立波5年间聊天记录 曾喊对方叔叔

唐爽首公开与周立波5年间聊天记录 曾喊对方叔叔

唐爽首公开与周立波5年间聊天记录 曾喊对方叔叔

  近日,唐爽接受媒体采访,谈及如何看待与周立波之间的关系,他坦言道:“我们有过非常美好的日子,他帮助过我,我也帮助过他,这些我都很感激,但有关周立波夫妇资助我上学,帮我治疗瘫痪,都是不属实的。”采访现场,唐爽拿出旧手机,向媒体完整呈现了自2012年成为微信好友,到2017年案发后彻底交恶的过程。

  在亲密无间的日子里,唐爽亲切称周立波夫妇为波叔、阿姨。但唐爽总结这段关系更多的是周立波对他的依赖,周立波经常在深夜还在请教唐爽各种问题,上至无人机技术、学术知识,胡洁侄子找工作需改简历,女儿毕业论文如何写。甚至周立波与商界人士如何交谈,其发微博的文案,都要经过唐爽的二次斟酌,唐爽称,“你们在网上看到的幽默风趣、学识渊博的‘周立波体’,其实很多都是‘唐爽’体。

  在唐爽出示的一段聊天记录中,周立波与唐爽聊到诺贝尔奖的相关内容,唐爽表示,“为了创作段子可以,但周立波想申请这个奖项不太实际。”唐爽称,在周立波认识新朋友后,经常会主动跟对方讲唐爽是其“女婿”或“外甥”,利用唐爽的学历和学识“震”住对方。例如,与周立波有关联的某企业中,为了在一开始就赢得企业老板的好感,总是让唐爽为他撰写与老板们的来往私信内容。

  在唐爽和周立波的聊天记录中,周立波疑撮合唐爽与周的继女张睿处对象,帮张睿写硕士论文、写工作推荐信,调和她和父母间的矛盾。唐爽介绍,张睿对他非常依赖,甚至向唐爽提出过帮她伪造学校公文以获得联合国的实习资格。不过,唐爽说事关女孩子隐私,过多的细节不愿意披露。

  有关“持枪持毒案”还涉及一位重要人物鄢军,也就是周立波口中的“某某”,周立波曾公开表示车枪是某某放进去的,某某主动与其结交。唐爽则依据聊天记录,给出另一个版本,据微信记录显示,周立波在结识鄢军后,私下称其为大老板、土豪,并授意唐爽“套住”鄢军。周立波还命令唐爽去鄢军办公室为其拉赞助,事后大加赞赏。这也是唐爽第一次认识鄢军。

  一段较为奇怪的聊天是,唐爽导师葬礼当天,周立波发语音让唐爽“吸气再呼气,呼气再吸气……”唐爽解释,这是周立波要唐爽说“枪是鄢军栽赃的”,但唐爽认为这与事实不符,不想说,并且当天正好是其导师的葬礼,唐爽已经哭得泣不成声,一直在打嗝,无法说出那段话。“出事之后,我和鄢军经常会安慰周立波。”直到有一次,唐爽无意和张睿说起自己是无辜的,周立波知道后非常生气,说唐爽虽然无辜,但是不能自己对外说。唐爽才开始感觉到事情的变化。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唐爽 周立波 聊天记录

上一篇:袁成杰老婆回应太作:我作我老公,又没作你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