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摩根·弗里曼再发声明否认性侵:我没有侵犯过女性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05-27 07:57:28
[摘要]针对性侵的指控,摩根·弗里曼今日在发布声明,称自己“没有侵犯女性。我没有提出以性来交换工作或升职机会。任何暗示我有此行为的说法都是完全虚假的。”

94f991a3982a3c4ebfb7f260c1a2456e.jpg

  针对性侵的指控,摩根·弗里曼今日在发布声明,称自己“没有侵犯女性。我没有提出以性来交换工作或升职机会。任何暗示我有此行为的说法都是完全虚假的。”

  “我极为震惊和难过,这篇报道之后,一眨眼,我80年的人生就面临崩塌。”近日,摩根·弗里曼被8名女性指控“长期在工作场合性骚扰女性”。随后弗里曼道歉,但坚称是无意。此事引起一片哗然,与他有关的一些机构、奖项也考虑撇清关系。弗里曼最新又发布声明,重申他是做了对女性错位的赞美和玩笑,而不是性侵,也没有参与过身体换工作的潜规则。

  声明全文:

  我极为震惊和难过,周四的媒体报道之后,一眨眼的时间,我80年的人生就面临崩塌。

  所有的性侵和性骚扰的受害者的声音都应该被听见,而且我们需要去聆听。但是不该把“可怕的性侵事件”与“错位的赞美或幽默”同等看待。

  我承认我是那种人:觉得自己需要让身边的女性——和男性——感到被欣赏、感到自在。因此,我的部分行为是经常试图对女性讲笑话、赞美她们,以我认为是轻快的、幽默的方式。

  很明显,我意图达到的效果与人们的理解不经常一致。这是我周四进行道歉的原因,我会继续对任何我可能冒犯、但纯属无意的人道歉。

  但是我也想说清楚:我没有创造不安全的工作环境,我没有侵犯女性。我没有提出以性来交换工作或升职机会。任何暗示我有此行为的说法都是完全虚假的。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摩根 弗里曼 声明

上一篇:基努里维斯暖心帮流浪汉签名 废纸板价值狂飙 下一篇:《哈利》纳威大婚现场曝光 二人浪漫热吻恩爱泛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