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水木年华西安引全场合唱 卢庚戌:会把《一生有你》拍下去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28 11:20: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缪杰

卢庚戌:想一直把电影拍下去

缪杰:考进清华也曾迷茫

宣唱会后,两人接受了华商网的专访,两人表示希望能在西安开演唱会,也会积极筹备与运作。电影《一生有你》制作接近尾声,预计在9月与大家见面。卢庚戌表示,希望能把电影继续拍下去,如果反响好的话,会考虑拍第二部、第三部。

与其他“疼痛”青春片不同,《一生有你》是一部励志的成长史。缪杰坦承,自己了清华后也有一段迷茫期:“12年苦读就为考大学,但考上大学之后呢?”面对华商网“放弃一份稳定职业而选择音乐”的提问,缪杰表示这不是放弃,而是选择。“如果说放弃,总会停留在自己所失去的东西上,我们选择了音乐,没有所谓对错,只有值不值得后不后悔。”卢庚戌表示,这个问题会在电影中给出答案,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走的路,“找到自己的梦想和寻找自己的路”这一点很重要,“人的一生有很多次选择,没有所谓的对和错,只有值不值得,后不后悔。”这也是电影的主题。

相关热词搜索: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卢庚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