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与高圆圆领证四周年如何庆祝?赵又廷竟说忘了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5-31 09:32:30
[摘要]赵又廷表示曾跟老婆讨论过如何度过各大节日,两人选择简单庆祝11月28日的婚礼纪念日。

  赵又廷表示曾跟老婆讨论过如何度过各大节日,两人选择简单庆祝11月28日的婚礼纪念日。

\

  赵又廷30日在台北出席代言保养品活动,他2014年6月5日与老婆高圆圆在北京领证结婚,被问及领证四周年纪念日如何庆祝?他惊讶笑说:“对喔,没想到,本来忘记这件事了,现在想起来就会庆祝。”表示曾跟老婆讨论过如何度过各大节日,两人选择简单庆祝11月28日的婚礼纪念日。

  赵又廷与高圆圆结婚四年,仍被关注生子话题,他说:“一直在计划,但还是顺其自然。”也表示双方家人没有催促。而工作忙碌的两人如何保持婚姻热度?赵又廷强调“透明化”,“不需要夸张报告每个细节,最重要是信任,百分之百信任,透明就会很简单。”记者会主持人是刚向女友孟耿如求婚成功的黄子佼,是否给他婚姻上建议,他先大喊:“佼哥,恭喜啊!”接着谦虚说:“我哪能给什么建议,佼哥情商这么高,一定很好的。”

  赵又廷主演新片《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暑假上映,他与好友阮经天再度合作,夸阮经天的和尚光头造型很帅,笑说:“他在《艋舺》中角色叫和尚,没想到现在真的演和尚。”两人私下也经常交流表演。赵又廷透露,接下来将投入职场剧演出,对他来说是有趣的挑战,但角色与剧情皆先保密不多透露。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赵又廷 高圆圆 结婚纪念

上一篇:王大陆工作室声明辟谣密会女助理传闻:并无暧昧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