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邓紫棋晒与外公合影 称要嫁就嫁这种专情的帅哥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6-01 10:20:03
[摘要]一向鲜有公开家人照片的邓紫棋晒出与外公合影,并配文:“外公说,日后嫁人一定要嫁像他一样把外婆放在自己前面的专情帅哥。”

  一向鲜有公开家人照片的邓紫棋晒出与外公合影,并配文:“外公说,日后嫁人一定要嫁像他一样把外婆放在自己前面的专情帅哥。”

邓紫棋晒与外公合影

邓紫棋晒与外公合影

邓紫棋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邓紫棋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外公的自拍照,一向鲜有公开家人照片的邓紫棋留言表示:“外公说,日后嫁人一定要嫁像他一样把外婆放在自己前面的专情帅哥。专业夸自己、外公万岁、原来自恋是隔代遗传的 !”照片中的邓紫棋看着镜头,不过外公侧侧地看着她,看来邓紫棋的外公相当疼爱她,即使拍照也要看着孙女,一副慈祥的样子。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邓紫棋 合影 专情

上一篇:综艺女王合体!小S谢娜同框亲密牵手喜笑颜开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