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卷福上演现实版“超级英雄” 制服劫匪救外卖小哥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03 09:10:01
[摘要]据英国电讯报报道,近日,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伦敦街头阻止了一起围殴和抢劫。

\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近日,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伦敦街头阻止了一起围殴和抢劫。

  当天,本尼和妻子乘车行驶到贝克街附近时,看到4人在打劫一名外卖骑手小哥。4名男子先是用瓶子击中小哥的头部,然后对他进行围殴。本尼从车上冲下来,大喊“不要动他!”,然后把围殴小哥的4名男子拉开。4名劫匪试图攻击本尼,但本尼避开了攻击。司机随后也加入了制服劫匪的行动。有一名劫匪还试图抢走外卖小哥的车,但没有得逞,随后4名劫匪逃离了现场。

  据现场目击人说,“本尼迪克特是勇敢的、无私的。 如果他没有行动,外卖小哥可能会受重伤。”据报道,本尼还给了被打劫的路人一个拥抱。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卷福 新片 外卖小哥

上一篇:网友偶遇赵薇舒淇录制"中餐厅" 小燕子双腿纤细瘦身成功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