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佩慈称退演艺圈很久:念出我是吴佩慈都有障碍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03 09:19:58
[摘要]吴佩慈鲜少在台湾出席活动,为了公益,她特别回台,穿着一身白色碎钻礼服出场,走路时自带风,相当有气势,一现身立刻引起所有人的注目。

\

  吴佩慈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佩慈鲜少在台湾出席活动,为了公益,她特别回台,穿着一身白色碎钻礼服出场,走路时自带风,相当有气势,一现身立刻引起所有人的注目。一站上台,随便摆几个pose都很有架势,她却提到,“我已经退出演艺圈很久了,其实我很害怕面对摄影机和访问!”

  吴佩慈出席慈善晚会,最后一个登场的她,从门口一路走到背板前,短短50公尺的路程她可说是自带光芒,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她的身上。她提到,昨天光是练习默念,“大家好,我是吴佩慈都有困难,我已经好久不是吴佩慈,我都是Hillary的妈咪、Hans的妈咪还有Hudson的妈咪!”

  短短将近五分钟的访问,吴佩慈让主持人曲艾玲相当惊艳,她提到现在的吴佩慈比以前更有爱,吴佩慈自己也笑着说:“如果是以前,访问我一定是看着摄影机,不会看着你,当了妈后真的不一样,以前站在这里不知道摆几百个pose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吴佩慈 演艺圈 公益

上一篇:约翰尼·德普负面新闻缠身近照曝光 脸色苍白身形暴瘦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