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佩慈好累!为嫁豪门“生生不息” 兴奋晒验孕棒

大陆 凤凰娱乐 2019-07-24 15:55:43
[摘要]据吴佩慈透露,她其实下周才满3个月,但是已经有媒体发现了,她便大方公布,才怀孕两个多月,女神的小腹已经隆起十分明显,穿着宽松的裙子,孕味十足。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了三胎最终分手告终,无缘豪门,吴佩慈现在怀上第四胎,也还是无名分,你们觉得她最终能嫁进豪门吗?

  7月24日,吴佩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手持验孕棒的照片为大家送上“好孕”,她配文称:“在备孕的两个月里,凡是看到‘接了就怀’,就会点进去看一下,不知道是不是看得多,也很快迎来下一个宝贝。现在也得换我给大家接了就怀,祝大家好孕…”

null

  照片中吴佩慈一只手拿着显示怀孕的验孕棒,笑容温柔的看向镜头,肌肤白皙嫩滑,五官依旧精致,化着淡妆,气色非常不错,孕期状态好到爆,作为40岁高龄的孕妇,还是怀第四胎,能保有这样的面貌,真的太厉害了。

null

  昨日吴佩慈怀第四胎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引起了网友极高的关注,据悉此前她和男友纪晓波已经育有两儿一女,如今肚子中又有一个小公主,凑成两个“好”字,非常幸福。

null

  据吴佩慈透露,她其实下周才满3个月,但是已经有媒体发现了,她便大方公布,才怀孕两个多月,女神的小腹已经隆起十分明显,穿着宽松的裙子,孕味十足。

null

  从吴佩慈今日晒照的配文中可以知道,这怀上第四胎是她和男友纪晓波有意为之,经过了两个多月的备孕期,顺利怀上了,这让网友有些难以理解,据悉她虽然已经为纪晓波生下三个小孩,但是两人却只是恋爱关系,并没有领证。

null

  今年已经40岁,吴佩慈还这么努力想要给纪晓波生小孩,不免让网友质疑她是想以孩子套牢富商男友,并且分得更多的财产,当然更多的都是在嘲笑她是豪门的生娃机器,6年生四胎,却有名无份,到底在图什么呢?

null

null

  据吴佩慈的好友贾永婕表示,因为吴佩慈已经有一个女儿两个儿子,所以她非常想再生一个女儿,并且吴佩慈还特意向贾永婕讨教生女秘诀,结果得到回应说“酒后乱性比较容易生女儿”,不知道吴佩慈是不是遵照好友的建议,所以最终怀上女儿呢?

null

  生孩子的过程是非常痛苦的,而且对高龄产妇的健康也有影响,但是吴佩慈却还要生第四个宝宝,她的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既心疼又佩服!

null

  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了三胎最终分手告终,无缘豪门,吴佩慈现在怀上第四胎,也还是无名分,你们觉得她最终能嫁进豪门吗?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吴佩慈 富商男友 豪门

上一篇:“四千年美女”鞠婧祎鼻梁透光被问是否整容 下一篇:李晨带父母聚餐心情大好 支持低碳却疑似车内吸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