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吴佩慈为讨婆婆欢心 花9亿为其酒店造“巨龙”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7-15 17:18:35
[摘要]据悉,前几年,吴佩慈的婆婆在塞班岛投资了一个7星级酒店,想在旅游业上大施拳脚,经过2年多的筹备,酒店也是在近期正式营业了。而当初吴佩慈为了讨婆婆的欢心,拿出40多亿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8,9亿元),聘请欧洲珠宝工匠,手工打造了两条巨龙,作为酒店的镇店之宝放到了大堂的核心位置上。

  据悉,前几年,吴佩慈的婆婆在塞班岛投资了一个7星级酒店,想在旅游业上大施拳脚,经过2年多的筹备,酒店也是在近期正式营业了。

  而当初吴佩慈为了讨婆婆的欢心,拿出40多亿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8,9亿元),聘请欧洲珠宝工匠,手工打造了两条巨龙,作为酒店的镇店之宝放到了大堂的核心位置上。

  据报道:“每条龙长度超过美国自由女神像,达50米,直径达2.3米,重达20吨;表面镶嵌无数金属鳞片,以及250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两条龙耗资高达40多个亿新台币!”

  吴佩慈婆婆的酒店“巨龙”

  “巨龙”看上去十分大气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巨龙 吴佩慈 婆婆

上一篇:控烟协会回应“孙红雷包下整层餐厅吸烟不违规” 下一篇:范冰冰分手后亮相状态好 首谈感情表示:会努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