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余文乐晒儿子脚丫照庆满月 频频晒娃父爱满溢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6-10 14:47:50
[摘要]余文乐在社交网站晒出儿子余初见的脚丫照,配文:1个月。余文乐近日晒出儿子的白袜子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余文乐在社交网站晒出儿子余初见的脚丫照,配文:1个月。

  余文乐在社交网站晒出儿子余初见的脚丫照,配文:1个月。据悉,余文乐于5月10日宣布当爸,今天刚满一个月。

余文乐裸上身抱儿子

  余文乐裸上身抱儿子

  余文乐近日晒出儿子的白袜子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余文乐在社交网站晒出儿子余初见的脚丫照,配文:1个月。据悉,余文乐于5月10日宣布当爸,今天刚满一个月。

  余文乐2017年12月宣布迎娶台湾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5月10日则升级当爸,迎接爱儿“Cody”出生。5月25日他公布儿子的中文名,叫做“余初见”。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余文乐 脚丫 儿子

上一篇:蔡少芬晒怀二胎旧照 分享两个女儿见面初场景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