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潘粤明进剧组晒老爸手写信 字体隽永被赞家教好

大陆 2018-06-14 09:09:11
[摘要]潘粤明晒出老爸给自己写的“注意事项”:“老爸又来新指示,他叫我调儿低一点。”潘粤明父亲字迹隽永被网友称赞。

      

潘粤明父亲手写信

       6月13日晚,潘粤明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老爸给自己写的“注意事项”并配文道:“进新剧组了,老爸又来新指示,他老人家叫我调儿低一点。”潘粤明父亲给他写下了五条注意事项,字迹隽永被网友称赞。

  13日晚,潘粤明发微博晒出父亲给自己手写的“注意事项”。父亲给潘粤明写下了:加强学习、永远谦虚、注意安全、低调生活、三思而后行五点注意事项,字迹飘逸有力。潘粤明也配文称要低调:“进新剧组了,老爸又来新指示,他老人家叫我调儿低一点,嘘。”

  网友们纷纷称赞潘粤明家教好:“哥哥要听爸爸的话。”“潘爸爸的字太好看了,家风这么好,难怪潘老师这么优秀呀!”“父母德高,子女良教,小潘要听老潘的话!”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潘粤明 手写信 剧组

上一篇:海底捞回应侵犯音乐人林海著作权:已停止播放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