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星驰与东方梦工厂合作 打造孙悟空动画片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6-15 08:51:53
[摘要]东方梦工厂宣布:周星驰已确定参与东方梦工厂全新动画电影项目The Monkey King的创意开发,双方将一起打造这一部动画作品。东方梦工厂承诺,会创作一部优秀动画作品,将这一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经典人物形象呈现给全球观众。

  东方梦工厂宣布:周星驰已确定参与东方梦工厂全新动画电影项目The Monkey King的创意开发,双方将一起打造这一部动画作品。

周星驰

  周星驰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消息,在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节活动期间,东方梦工厂首席创意官周珮铃宣布:周星驰已确定参与东方梦工厂全新动画电影项目The Monkey King(暂译:齐天大圣)的创意开发,双方将一起打造这一部动画作品。东方梦工厂承诺,会创作一部优秀动画作品,将这一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经典人物形象呈现给全球观众。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梦工厂 周星驰 动画片

上一篇:蔡康永出席活动拿小S高晓松调侃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