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功夫熊猫3》取景于青城山 中国定制全景(图)

海外电影 凤凰娱乐 2015-08-07 14:24:44
[摘要]由中影股份、东方梦工厂与美国梦工场动画合作拍摄,于2016年1月29日全球公映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今日(8月7日)再次“发起攻势”,曝光了第二组场景概念图。整组图充满了东方神韵,青山绿水、悬崖峭壁将一个隐藏在深山之中的熊猫世界全景重现。

\

  熊猫生活

  由中影股份、东方梦工厂与美国梦工场动画合作拍摄,于2016年1月29日全球公映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今日(8月7日)再次“发起攻势”,曝光了第二组场景概念图。整组图充满了东方神韵,青山绿水、悬崖峭壁将一个隐藏在深山之中的熊猫世界全景重现。值得一提的是,这组概念图是量身为中国观众设计,全程实地取景于四川青城山。这些唯美的风景奇观,足够让粉丝们先睹为快,大饱眼福。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功夫熊猫3 概念图 杨幂 定制 阿宝

上一篇:卓别林外孙女亲临广州 演绎《窃窃私语的墙》(图) 下一篇:《玩具总动员4》2017年上映 故事主线公布(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