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曝薛之谦曾放话李雨桐:不做歌手也要弄死你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8-06-17 11:09:5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李雨桐微博全文

  对李雨桐来说,做人最基本的原则就是“有恩必还,有仇必报”,原本在事件结束后想要回归平淡生活,结果不到一年又爆出各种事件,她透露:“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本来我就想着算了,回归自己的本行继续我平淡的生活,但是到处和别人放话什么就算不做歌手也要弄死我,那你想没完,我奉陪!我做的事情可以在阳光下照一照,你呢?”

  在这篇文章的回复中,有薛之谦粉丝表示:“发这么多条微博,你有本事上锤吧,别蹭我谦热度,谢谢,造谣可耻。”李雨桐回应:“哈哈哈你是真想你偶像死啊”,这句话也间接证实了她文中的歌手就是在指过去与其有恩怨的薛之谦,他们的纠纷又再次浮出台面的情况下,让粉丝相当难过。

相关热词搜索: 李雨桐 薛之谦 做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