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蓉不满二审判决:不再信“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23 09:26:32
[摘要]据北京三中院消息,王宝强马蓉离婚案6月22日下午二审宣判,马蓉上诉王宝强离婚、名誉权两案二审维持原判。

\

  据北京三中院消息,王宝强马蓉离婚案6月22日下午二审宣判,马蓉上诉王宝强离婚、名誉权两案二审维持原判。

  今晚,马蓉发文自曝不满二审判决结果,直言再不相信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原文:

  果然有人提前知道判决结果,果然宣判之前就打印好判决书了!法院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认定我出轨判决离婚,原因就是因为王宝强是明星,原因就是因为王宝强发了声明!

  婚姻基本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它就是两个人的事,不能因为一方是明星并且发了声明就变成公众事件,就变成按明星声明的内容来审判案件!我想向全国的法律专业人士请教:同样的事实、同样的证据,如果发生在普通老百姓身上,法院会认定出轨吗?!会先判离婚再审财产吗?!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再相信这句话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马蓉 二审 法律

上一篇:大小S姐妹同框录制节目 大S气色红润衣着宽松谨慎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