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52岁金龟子与何炅隔20年同框 滤镜也遮盖不住皱纹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23 09:32:03
[摘要]近日,许多80、90甚至00后的童年回忆“金龟子”刘纯燕将做客何炅的新节目。

  近日,许多80、90甚至00后的童年回忆“金龟子”刘纯燕将做客何炅的新节目。

  一些观众知道何炅一开始并非在湖南卫视主持节目,他最早在1995年的时候在央视的少儿节目《大风车》中担任主持人,被称为“毛毛虫”,与金龟子正好组成搭档。两人时隔二十多年再度同框也让不少观众感慨万千。

  今年已经44岁的何炅和二十多年前相比其实并无大的差别,可谓“冻龄男神”,岁月在他脸上并没有留下多少痕迹。而作为不少观众童年记忆的刘纯燕今年都已经52岁了,虽然还是留着熟悉的西瓜头,但是两人一同框自拍完全暴露出了年龄,肉眼清晰可见的皱纹也是令不少观众唏嘘感叹。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金龟子 皱纹 观众

上一篇:《少林寺》将拍续集 吴思远:我要再培养一个成龙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