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董浩叔叔明年央视退休 网友感叹变董浩爷爷(图)

电视剧 人民网 2015-06-07 10:05:17
[摘要]​对80后、90后的一代人来说,“鞠萍姐姐”、“董浩叔叔”、“金龟子”、“月亮姐姐”等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是他们共同的童年记忆。日前,在新版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MV中,董浩自曝明年即将退休,也引发网友们对童年的怀念之情。

\

  对80后、90后的一代人来说,“鞠萍姐姐”、“董浩叔叔”、“金龟子”、“月亮姐姐”等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是他们共同的童年记忆。日前,在新版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MV中,董浩自曝明年即将退休,也引发网友们对童年的怀念之情。

  董浩在镜头前表示,每年六一儿童节都和鞠萍一起,在电视机里为全国的少年儿童送上祝福。自己明年就要退休了,今年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有网友将这段采访截图后发在微博上,引发了大家的共鸣,转发和评论中纷纷留下了“大风车是童年的回忆”、“董浩叔叔已经变成董浩爷爷了”、“时间都去哪儿了,童年再见”等感慨。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董浩叔叔 央视 童年记忆 鞠萍姐姐 再见

上一篇:亿万富豪真人秀节目掏猪粪 女富豪病毒感染(图) 下一篇:江苏卫视停播非诚 湖南卫视暂停所有综艺节目(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