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私生子生母否认为钱公开爆料 黄秋生冷回五个字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7-02 08:41:43
[摘要]私生子生母Joyce事隔20年才爆料,被怀疑是否为了钱翻脸?对此,她跳出反击,透露自己赚的钱还比黄给的多,但黄秋生不以为意。

  私生子生母Joyce事隔20年才爆料,被怀疑是否为了钱翻脸?对此,她跳出反击,透露自己赚的钱还比黄给的多,但黄秋生不以为意。

黄秋生

黄秋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黄秋生近日被爆有个20岁私生子William,且遭孩子生母Joyce痛批“人格低劣”,事后黄秋生大方承认,并说自己有尽到父亲责任照顾儿子,而Joyce事隔20年才爆料,被怀疑是否为了钱翻脸?对此,她跳出反击,透露自己赚的钱还比黄给的多,但黄秋生不以为意,直言对方想出风头。

  黄秋生当年外遇Joyce生下William,之后两人分手,女方带着儿子到英国定居,而黄秋生多年来都会给他们生活费,并在英国买房安顿母子俩,未料Joyce遭指把儿子当作提款卡,不断要求增加生活费,才让黄秋生等到William成年,便决定将生活费直接汇给儿子,传出Joyce因不满此事,才出面公开私生子一事。

  对此,Joyce回应香港媒体,表示对方每个月给的数目是港币2万5千元(约2.1万元人民币),过去8年都是直接交到儿子手上,“一半缴费,一半存起来”,强调从没碰过黄秋生给的钱,并称儿子从小到大读政府学校,是向政府借的助学贷款,“不过做爸爸的就是喜欢用钱操控儿子,如果说我是为了钱生小孩,如果给钱等于爱我,当年就不会在他(黄秋生)最风光的时候离开他。”‘

  另外,Joyce也透露自己现在赚的钱,比黄秋生给得还多,反控黄秋生19年来都没到英国看儿子,并说儿子至今仍爱爸爸,是她教出来的。针对私生子生母的言论,黄秋生则表示他和Joyce已经没联络,冷回:“她想出风头”便不愿多谈。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黄秋生 私生子 生母

上一篇:柯震东“复工”遭抵制 品牌方急发声明道歉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