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同父异母兄弟相处融洽 黄秋生三个儿子都是学霸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7-10 16:33:52
[摘要]据知黄秋生三个儿子的感情都不错,尤其是小儿子煜政跟同年的William关系更是亲密,两人经常在社交网站上聊天。秋生22岁的大儿子睿名今年是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大学毕业,更考获3.3GPA优良成绩,目前在全球最大的旅游网任职。

  据知黄秋生三个儿子的感情都不错,尤其是小儿子煜政跟同年的William关系更是亲密,两人经常在社交网站上聊天。

黄秋生和儿子

  黄秋生和儿子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身有两个儿子的黄秋生最近被爆有个20岁的私生子William,秋生大方承认,并透露两父子一直有联系,甚至早就见过同父异母的兄弟。据知三兄弟的感情都不错,尤其是小儿子煜政跟同年的William关系更是亲密,两人经常在社交网站上聊天。

  秋生22岁的大儿子睿名今年是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大学毕业,更考获3.3GPA优良成绩,目前在全球最大的旅游网任职。而同秋生一起生活的小儿子则在温哥华读书,是校内运动健将,不过两个儿子对爸爸是公众人物身份都表现得很低调,甚少在人前提及父亲。而私生子William今年是英国升读著名学府Lancaster University,三兄弟读书成绩都好,被形容为一门三杰,相信老爸黄秋生也很欣慰。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黄秋生 同父异母 学霸

上一篇:谢霆锋咖啡馆内安静沉思 网友:穿这么多不热吗?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