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疯狂减肥!欧阳妮妮自拍“认证照”大秀腹肌线条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7-05 09:14:52
[摘要]同时也谦虚表示,自己只有“微微的线”,但从画面中仍可看出明显的腹肌线条,丰满事业线更是隐隐露出,好身材藏不住。

\

  欧阳妮妮自晒腹肌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妮妮顶着星二代光环出道,平时也常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工作日常,以及私下一系列自拍美照,一直以来都勤于运动的她,近来开心透露,终于被妈妈夸赞变瘦了,并欣喜晒出一张运动认证照,炫出苦练已久的腹肌线条,获得不少网友好评。

  在出道之前,欧阳妮妮虽然身高168公分、体重53公斤,但其实还不算胖,却仍被妈妈傅娟嫌上镜头不好看,被要求减肥,日前下定决心瘦身,靠着积极健身、清淡饮食,用健康的方式,成功铲去不少肥肉,也渐渐变得更加自信,2017年底出席活动时,也曾骄傲表示,“现在是全家最瘦的人,甚至比娜娜、娣娣还瘦!是三姊妹最瘦的人。”

  欧阳妮妮6月30日透过Instagram发文,开心透露,一直以来勤于瘦身的成果,终于也获得傅娟的肯定,“妈咪说我瘦了之运动认证照。”文中所附的照片中,她穿着短版运动背心,搭配紧身运动裤,露出一整截纤细蛮腰,虽然自嘲,“没有节制吃肚子好难消。”同时也谦虚表示,自己只有“微微的线”,但从画面中仍可看出明显的腹肌线条,丰满事业线更是隐隐露出,好身材藏不住。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欧阳妮妮 腹肌 线条

上一篇:赵又廷芒果脸cos镇魂男孩:大家好我是白宇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