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欧阳妮妮新剧首扛女一重任 导演坦言后悔过

国际 新浪娱乐 2020-09-12 09:20:36
[摘要]面对酸民,欧阳妮妮选择不去看留言“随便他们怎么说”,反倒若有网友批评妹妹或家人,会挺身而出帮说话。
\

  据台湾媒体报道 中天《脑波小姐》11日举办媒体首映会,制作人兼导演谢礼如率主演欧阳妮妮、张书豪、张捷出席。欧阳妮妮首度在电视剧中独挑大梁,坦言压力非常大,常常拍戏哭不出来,又坚持不用眼药水,有次为了等一滴眼泪,全剧组等她一个下午,开拍初期她天天哭、暴瘦6公斤,后来渐入佳境才慢慢恢复食欲。

  过去欧阳妮妮有不少争议,饱受网友批评,谢礼如坦言早知情,选角时还让她试3场最难的戏,妮妮也证明自己可以胜任,没想到在戏后制、贩卖版权之际,因种种因素受挫,谢礼如直言:“我有后悔过。”他说近年不景气、电视台态度偏保守,“常会看到相似卡司阵容、剧本”,他喜欢用有潜力演员,这次他屡屡看见欧阳妮妮的努力,配音后制时表现也很好,“让我觉得我不应该后悔”,也盼“全世界的观众都给她一个机会”。

  面对酸民,欧阳妮妮选择不去看留言“随便他们怎么说”,反倒若有网友批评妹妹或家人,会挺身而出帮说话。而欧阳妮妮和张书豪因戏传恋情,谢礼如低调说“做为同事感情很好,我会很高兴。”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欧阳妮妮 小姐 导演

上一篇:张靓颖用歌词官宣恋情 首澄清当小三是遭冯珂欺骗 下一篇:盛骏今日与圈外妻子举行婚礼 两人孩子已出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