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差距太大!欧阳娜娜姐姐新剧开播 被嘲像陈汉典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9-24 08:06:5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欧阳娜娜的姐姐欧阳妮妮两年前为了专心拍戏宣布休学,近日,由她主演的电视剧《脑波小姐》开播。但是欧阳妮妮在剧中的造型却被疯狂吐槽,剧中欧阳妮妮留着一头波浪长发,凸嘴严重,不少网友指出她的颜值根本不适合演女主,还有网友调侃是陈汉典男扮女装越来越真实了。

\

  据悉,欧阳妮妮的演技也不在线,据台媒爆料,在拍摄期间,欧阳妮妮时长哭不出来,要用眼药水催泪。而欧阳妮妮自己也十分焦虑,拍摄前期暴瘦6公斤。

\

  据悉,欧阳娜娜有一个姐姐欧阳妮妮,和一个妹妹欧阳娣娣,虽然欧阳娜娜的演技一直被吐槽,但是颜值比较高,在娱乐圈发展得也很好。

\

  不过,此前有网友晒出欧阳娜娜的对比照质疑其整容。网友发现欧阳娜娜不仅鼻梁变挺,弧度也变得明显,鼻头的部分少了过去的肉感,整体来看很灵巧。虽然最后网友含蓄地表示“这么一张图完全不能判断她有没有做鼻子”,但文章标题、一开头的“动鼻子”、“做了鼻子”还是引起不少讨论,甚至还有网友认为眼睛也疑似动了手脚。

\

  欧阳妮妮替妹妹解释,“我当姐姐的都不知道她动了,你们都知道真厉害耶!”并且截图发到限时动态:“发现大家都很爱说故事,看了真的笑死,说故事大王,颁奖!”

相关热词搜索: 欧阳妮妮 新剧 陈汉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