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谢依霖与父母出游晒照小腹微鼓 自曝今年会做妈妈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7-05 09:21:52
[摘要]谢依霖在自己微博发文称:“跟爸妈来玩,出来一位大姐说帮我看面相。”她还晒出与父母的合照,照片中的她身穿黑白条纹长裙,小腹微微隆起。

\

  谢依霖和父母

  谢依霖在自己微博发文称:“跟爸妈来玩,出来一位大姐说帮我看面相。她说我贤妻良母今年会生孩子……也太准了吧!”她还晒出与父母的合照,照片中的她身穿黑白条纹长裙,小腹微微隆起。有网友调皮回复:“我的姐,你的腿一米八了,谁拍的?”谢依霖称:“被你发现了!故事是什么不是重点,但这照片必须发!”

  网友纷纷表示:“hold住姐也快要当妈妈啦!”“啊啊啊啊恭喜!”“此时的谢妈妈太可爱!”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谢依霖 妈妈 父母

上一篇:疯狂减肥!欧阳妮妮自拍“认证照”大秀腹肌线条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