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小春父子回归《爸爸去哪儿》?知情人士:洽谈中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7-06 09:56:43
[摘要] 近日,有网友曝光《爸爸去哪儿6》的完整嘉宾名单。据该名单显示,陈小春将携儿子Jasper回归,新加入的嘉宾有包贝尔和饺子、杨烁儿子女儿、耿乐父子,而范丞丞、毕雯珺将作为实习奶爸加盟。

timg.jpg

2.jpg

  近日,有网友曝光《爸爸去哪儿6》的完整嘉宾名单。据该名单显示,陈小春将携儿子Jasper回归,新加入的嘉宾有包贝尔和饺子、杨烁儿子女儿、耿乐父子,而范丞丞、毕雯珺将作为实习奶爸加盟。对此,有媒体求证了节目知情人士,并得知:“这份名单并非那么准确,目前第六季定下来的只有杨烁,他会携一双儿女参加,其他嘉宾还在洽谈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陈小春 爸爸去哪儿 嘉宾名单

上一篇:萧敬腾无锡录节目下大雨 网友:“雨神”名不虚传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